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新港区客户用电“最多跑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奕佳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7 10: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丁磊)7月25日11时30分,岳海粮油公司临时用电项目一次性试送电成功。这也标志着城陵矶新港区客户从报装到用上电最多只需要跑一次了!

  去年十月,岳阳城陵矶新港区供电中心正式成立,在新港区综合业务厅设立电力服务窗口,一改以往园区客户需要往返市区奔波的业务办理模式,零距离对接港区企业,面对面服务港区客户,为企业提供业扩报装、设备检修、技术咨询等“足不出区”的优质供电服务。

  和润集团岳阳粮油精深加工及物流产业园项目是岳阳市2018年港口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和润集团下属的岳阳岳海粮食物流有限公司来到新港区供电服务中心,向营业员申报安装一台500千伏安欧式箱变用于7月26日即将举行的岳海粮项目开工剪彩仪式,希望供电公司能够在项目开工剪彩仪式前为该项目顺利供上电。

  新港区供电中心大客户经理根据客户需求,倒排工期,加强与业扩协同单位云溪区供电公司的协调、协作,在7月25日前完成供用电合同签订、表计安装、竣工验收、停电搭火、组织送电等工作。为尽量减少停电对新港区客户影响,港区工作人员在7月25日凌晨进行带电作业,次日早上6时开展计量装表作业,11时30分,一次性试送电成功。原本需要三个月的工程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圆满竣工,兑现了“最多跑一次”的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奕佳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7/4004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