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一次办结”改革落地 审批办理缩短到三天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6 14: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恺姣)“办理程序简单了很多!从网上发图核对到现场踏勘,到拿到规划选址意见书,3天时间就办理完毕,给我们省下不少时间。”近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发展规划负责人傅纪年从郴州市规划局拿到了期盼已久的《规划选址意见书》,对市规划局“程序简便、审批迅速、服务优质”服务理念和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问题的工作态度 “点赞”。

  傅纪年所关注的工程是国网郴州供电公司今年拟开展的重点建设项目——白露塘220千伏变电站选址及苏耽至焦岭220千伏电力线路选线工程。这两项工程是加强郴州主干网架、提高郴州城区220千伏千及以下电网互联能力及满足新区居民及企业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强有力的保障。在前期沟通过程中,市规划局及供电部门靠前思考,把电力基础设施规划与城市规划紧密联合,提高土地利用率,减少后期可能发生的建设阻力,最终在三个备选方案中筛选出最优方案。

  市规划局在推进行政审批改革过程中,主动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减少审批中的梗阻,取消非法定的要件和环节;创新技术手段,利用互联网+,让手机多跑腿,信息多跑路,充分让互联网技术创新管理平台建设,方便建设项目的网上申报和及时动态跟踪服务,实现规划服务和监管的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6/4004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