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赴常德供电公司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6 14: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佳)近日,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祁春风一行6人赴常德供电公司就班组建设、钟著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旨在通过实地观摩、现场交流,学习优秀班组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开阔班组建设工作中的视野和思路,深入推进班组建设工作。

  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常德检修公司变电检修室,先后参观了电气试验二班、钟著辉劳模创新工作室,观看了工作室宣传视频,听取有关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该班组在基础建设、技能建设、职工创新及职工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亮点。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钟著辉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工作创新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要结合实际,取长补短,把工作室职工创新与班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员工队伍,为推进电力企业班组建设发挥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交流,冀北电力有限公司随行人员深刻感受到了常德供电公司浓厚的创新氛围,学习了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班组管理模式,对班组建设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6/4004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