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严抓细管强化基建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灿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6 14: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胡灿)日前,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洞口县庄上牵引站110千伏送出工程施工现场督导安全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在建工程施工安全。

  督导组来到施工现场后,认真查看了在建工程的施工质量,听取了施工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仔细检查了各级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安全措施布置、标准化作业、各类工作票填写等情况。并强调尽管工期紧任务重,但绝不允许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盲目赶工期,要科学安排施工,合理安排进度,紧抓“安全红线”不放手。

  为确保基建施工安全,邵阳供电公司加大基建安全专项监督、隐患排查力度,多措并举强化基建施工安全管理,狠抓隐患排查闭环整治:加强现场反违章督查,提高核心作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加强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施工风险预警管控;加强基建安全标准化建设,完善基建质量管理制度;全过程管控外包队伍,建立分包准入机制、严格安全禁入标准、动态考核评价,实现基建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

来源:红网

作者:胡灿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6/4004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