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嘉禾县供电公司:重负荷设备“高温发热” 电力党员特巡守护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雯丹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6 11: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雯丹)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供电设备遭受高温“烤”验,部分重负荷设备出现了“高温发热”现象。近日,国网嘉禾县供电公司积极不间断推进夜间特巡测温工作,坚守保电一线。

  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在湖南嘉禾县闹市区举着一台类似微型摄像机的设备,对珠城线配电台区进行监测。110千伏嘉禾变电站本次巡测的重点,监测人员仔细检测站内所有主变、开关柜、母线运行状况。

  在35千伏袁家变电站内,特巡组针对隔离开关、导线、断路器、主变等设备进行巡视、测温、切换、监察、记录、整理台账,一项都不落下。

  晚上10点,重负荷设备专业特巡组完成了当晚城区珠城线、嘉坦线等2线配电台区,110千伏嘉禾变电站、35千伏袁家变等6座变电站测温任务,为辖区内用电客户“清凉一夏”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雯丹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6/4004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