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原“电骆驼”高温下的电力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彭玲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6 11: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温炙烤下,“电骆驼”全身没有一处干的地方。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彭玲)“获湖支线13号耐张杆断裂,请求支援!”日前,正在现场抢修的岳阳屈原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黄伟华接到了河琴供电所所长何丹的电话。原来,河市镇在土改田工程中,挖机误操作碰断拉线,导致13号耐张杆断裂,1000余米线路受损。

  随即,该公司迎峰度夏领导小组在施工现场拿出了一套完美的施工方案,抢修人员投入抢修工作。此时地面温度已经超过50度,不管接触什么物件都觉得烫手,被汗水湿透的工作服根本就没机会干。一名电力抢修员说,从早晨到现在,他已经喝了十几瓶矿泉水,眼睛被汗水刺激得通红通红的,他使劲地眨巴着眼睛,试图缓解眼部的不适。

  下午3时,获湖支线送电成功。此次外破,屈原供电公司共出动人员16人,重新组立杆塔1基,架设线路1000余米,砍伐树竹200余根。当日屈原供电公司处理外破2起,维护66个故障台区,出动车辆11台次,人员73人次。目前,高温仍在继续,屈原公司全体人员严阵以待,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汗水与毅力为老百姓守护一方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彭玲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6/4004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