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漏电保护查到位 安全用电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阳靖 魏梅芳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5 16: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用户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发现的不合格或未投运的漏电保护器进行更换、整改。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漏电保护器的动作电流、动作时间进行了测试。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阳靖 魏梅芳)7月以来,为提升辖区居民日常安全用电管理以及安全用电意识,宁乡历经铺供电所组织对辖区内600多个台区的总漏电保护器进行了专项整治,并且走访了部分用户,对末级漏电保护的安装、运行情况检查,向用户进行了漏电保护器相关知识的宣传。该项工作得到了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技术技能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

  夏季用电高峰已到,历经铺供电所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技术技能培训中心合作,对辖区内漏电保护器进行专项排查活动,借助技术技能培训中心自主开发的“便携式漏电保护器检测仪”对漏电保护器的动作电流、动作时间进行了测试,对发现的不合格或未投运的漏电保护器进行了更换、整改。

  在普查台区总漏保的基础上,供电所深入到用户家中,对用户末级漏保装置也进行了相关检查。工作前,培训中心对台区经理专门进行了技术培训,各个台区经理分片区到用户家中进行宣传讲解,让广大居民用户了解安装漏电保护器的安全作用。

  通过此项工作,历经铺所强化了漏电保护器的管控,确保了辖区内漏电保护器的安装率100%、投运率100%、可靠动作率100%。并且积极向用户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帮助用户整改其家中的用电隐患,为防范农村触电伤害事故的发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阳靖 魏梅芳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5/4004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