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两送一促”护航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 刘茜 袁恩杰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4 18: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宁 刘茜 袁恩杰)“这么热的天,你们还驱车三个多小时给我们指导酷暑天气如何科学有序用电,真是及时雨,太感谢了!”7月24日,湖南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紧紧握着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的手,表达衷心的感谢。

  随着气温节节攀升,为进一步提高园区大客户安全经济用电,该中心以“‘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联学联创”主题党日为契机,为湖南境内园区客户进行“私人订制”。通过深入开展“两送一促”,即“送良策”进企业,“送培训”进基层,“促服务”强管控等活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在工业园区,该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设备运行状态、用电负荷特点及电力需求等情况,对企业在迎峰度夏期间科学安排生产班次,结合实际情况定制错峰生产个性化方案,为客户送上《大客户服务手册》和《社会责任报告》。

  同时,在基层供电单位,该中心业务专家走进生产一线,为国网炎陵县供电分公司营销人员讲解政府及省公司关于有序用电、业扩报装最新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联合开设道德讲堂,劳模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和典型优秀事迹,促使岗位责任、履职意识入脑入心,更好地服务广大用电客户。

  截至目前,该中心共走访全省10余家园区客户,协调解决业扩用电问题20余项,分赴全省36个市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及业扩报装专项调研,发放《大客户服务手册》和《社会责任报告》200余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 刘茜 袁恩杰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4/4004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