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我们“忙”一点,客户用电“稳”一点

来源:红网 作者:邓静莎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3 16: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暮云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进行检修。

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暮云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进行检修。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邓静莎)7月22日凌晨5时30分,天蒙蒙亮,在10千伏高果I回001号杆下,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暮云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电雷锋)在为即将开展的设备临时检修做准备。

  两天前,“电雷锋”们在针对高温高负荷天气进行线路特巡时,发现10千伏高果I回001号杆上的智能开关相间温差异常,随即进行跟踪观察,并着手准备应急方案。为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决定对10千伏高果I回001号杆上的智能开关进行更换。在充分考虑到当前气温和客户用电习惯后,检修工作安排在了气温相对凉爽的清晨时分。

  队员们各就各位,紧张地忙碌起来,不论是拆卸还是重装,每一样都是力气活,汗水将工作服和头发浸透。经过3个多小时的有序施工,10千伏高果I回001号杆上,智能开关顺利“上岗”。

  目前,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的“电雷锋”们已经习惯利用凌晨5点至9点,这个全天负荷最低、对客户用电影响最小的时间段开展设备检修工作,及时消除高温高负荷持续运行带来的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邓静莎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3/4004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