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计量科技园成为湖南学生暑期实践热门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袁恩杰 刘茜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0 17: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袁恩杰 刘茜)近日,湖南长沙长郡双语实验学校的50多名初一学生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慕名来到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开展计量科普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国际先进的“五线一库一平台”智能检定仓储系统、95598远程工作站、计量科普展厅和“智能量测与应用技术”省政府重点实验室,观看了《智能电表-你不知道的故事》《电力小精灵》等科普宣传片,了解了电能表的计量原理、科学安全用电等生活小常识。

  自6月12日湖南长沙雅礼中心43名中学生点赞湖南计量科技园后,前往该中心开展计量科普社会实践活动在这个夏天迅速“升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该中心先后接待湖南各大、中、小学生参观实践团队6批次,总人数超过300人。这种群众主动参与、主动融入体验电能计量和优质服务工作在改善民生、助推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进步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连续4年实现省级关口计量零差错,累计实现了2000余万只智能电表质量零缺陷检出和配送,连续3年实现服务工单接派及时率100%。该中心将继续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以全面建成“计量精准、服务高效、管控严密、支撑有力”为目标,以“透明服务”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广大电力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袁恩杰 刘茜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20/4004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