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烈日下施工正忙

来源:红网 作者:沈丽花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9 16: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烈日下,浏阳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人员的工作服被汗水湿透。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沈丽花)7月19日,位于湖南省浏阳市淳口镇的浏阳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现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

  浏阳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总占地面积103亩,围墙内建筑面积达1056平方米,本期安装1000兆伏安主变压器1台,500千伏出线2回,220千伏出线6回,工程计划于2019年6月30日投产送电。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满足浏阳市电力负荷发展需求,提高长沙河东地区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加强湘东电网南北通道输电能力,完善长株潭供电环网,同时为即将建设的平江电厂和平江抽水蓄能电站提供了接入点。

  为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在加强现场安全监护的情况下,采取调整作息时间的方法,避开中午高温时段施工,将开工时间提前到上午7点,让施工人员中午能够有3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同时,还为施工人员全天候供应绿豆粥、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消暑降温物品。

  现场施工人员状态良好,根据分工安排,施工人员各司其职,有序进行站内道路、场平土石方、主控通信楼基础等施工作业。

来源:红网

作者:沈丽花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19/4004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