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多举措迎战高温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胡灿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9 16: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胡灿)7月18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对110千伏城南变电站变压器进行“特巡把脉”,排查治理电网设备在高温、高负荷条件下的易发、多发隐患,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连日来,气温不断攀升,邵阳电网负荷不断地增加,本周最高负荷达到117.5万千瓦。为及时掌握线路设备在重负荷下的运行状况,邵阳供电公司成立了以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巡视小组,统筹组织各班组人员分片开展迎峰度夏措施落实检查及线路设备状态检测、巡视与诊断工作。

  目前,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邵阳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战高温保供电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跟踪掌握电网运行和电力供需动态,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组织开展联合反事故演习,完善电网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梳理各项制度,加强输变电设备的巡视管控;加大客服中心值班力度,保证24小时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用电咨询和报、抢修服务。

  未来几天邵阳地区将持续高温,邵阳供电公司严阵以待,做好持续高温高负荷情况下有序用电的相关工作,通过报纸、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及时发布有关停电信息和电力负荷变化情况,号召工业用户错峰用电、广大市民节约用电,共同确保电网安全稳定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胡灿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19/4004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