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测温·处理·更换” 常德电力全力应对夏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9 10: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向新)7月13日至15日,湖南常德供电公司分别对2座110千伏、3座220千伏负荷较大的电网枢纽变电站进行了电容器组发热缺陷处理、断路器六氟化硫气体测试、设备红外精确测温以及4×24熔断器更换。

7月13日,湖南常德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乾明变进行332电容器组发热缺陷处理。


 [NextPage]

7月13日,湖南常德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天供变进行断路器六氟化硫气体测试。


[NextPage] 

 

7月13日,湖南常德供电公司员工在220千伏芦家变进行电气一次设备红外精确测温。


[NextPage]

 

7月13日,湖南常德供电公司员工在220千伏同心变进行电气一次设备红外精确测温。


[NextPage]

7月15日,湖南常德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兰田变进行4×24熔断器更换。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19/4004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