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全力迎战“迎峰度夏”

来源:红网 作者:沈丽花 吴传琦 编辑:贾迪 2018-07-09 16: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9日讯(通讯员 沈丽花 吴传琦)7月9日,湖南省长沙县的盼盼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顶着34摄氏度的高温,争分夺秒,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盼盼110千伏变电站建成后主要承担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供电任务,有效提高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对促进长沙经开区发展有重要意义。工程计划于今年8月30日建成投运。

  为保证施工人员人身安全,针对长沙夏季持续高温天气,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应对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午间高温作业;配备藿香正气水、绿豆、夏桑菊等防暑降温物资,同时加大现场安全监护力度,确保现场施工安全。

  该工程本期安装63兆伏安主变2台、110千伏电缆进线2回,工程已于6月28日完成土建交安,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主变、GIS等电气安装作业,其他各项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现场安全、质量、进度均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沈丽花 吴传琦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09/4004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