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员工拾金不昧感动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熊娟 刘金玉 编辑:贾迪 2018-07-06 14: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艳与失主高先生。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熊娟 刘金玉)7月3日下午1点左右,烈日当空,酷暑难耐,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高桥加油员陈艳拿抹布擦拭加油机时,发现加油机旁的置物柜上放着一个鼓囊囊的钱包。她找到值班长,清点发现包里有5000多现金及各种卡片、证件。他们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失主车牌号,并通过交警找到联系方式,联系上失主。

  7月5日,失主高先生手拿锦旗,来到高桥加油站,握着陈艳的手连连道谢:“钱丢了也就算了,关键是里头的证件要一张张去补,那真是头大!真的感谢你们!” 并从包里拿出五百元塞在陈艳手里要表示感谢。陈艳赶忙推开:“不不不,您不用这样,举手之劳而已。换做是任何一位员工,都会给您保管好。感谢谈不上,您要信任我们,欢迎今后多来我们这加油!”说罢,她爽朗地笑了。

  她的笑声感染了高先生和在场的顾客,一名在排队充值的老顾客接过话头说:“哎呀,我在这里充值加油都七八年了,我这个人记性又不好,前前后后不知道丢了多少东西了,每次落在这工作人员都会帮我收好,联系我来拿,冲着这服务,每次这里人再多、排队再久我都愿意过来!”大家说笑了几句,送走了一再感谢的高先生。

来源:红网

作者:熊娟 刘金玉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06/4004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