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装配式建筑相关单位参观考察水电八局蓝天保障房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婷 编辑:贾迪 2018-07-05 17: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团参观考察蓝天保障房项目。金辰 摄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张婷)近日,国家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率各省市住建主管部门相关领导、装配式建筑工作主管单位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专家代表等共计300余人赴水电八局蓝天保障房项目进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质量安全样板展示区,对装配式+铝合金模板免抹灰技术、BIM技术在施工过程中的创新和运用进行了了解,体验了装配式住宅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防护措施;随即进入施工区域,认真观摩了清水样板间、装修样板间,聆听了大体积混凝土浇筑裂缝控制技术、安全兜网+“U”型夹具防护栏杆、装配式建筑防水防裂技术工艺技术的介绍。在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实地考察、技术咨询、经验交流后,参观人员纷纷对水电八局的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和经验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本次会议启动了首家全国装配式建筑科技创新基地揭牌仪式,装配式建筑目前已成为继超级稻、超级计算机、超高速轨道交通后,湖南省向全世界推出的又一张享誉全球的“湖南名片”。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由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发起,湖南省住建厅、湖南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会和湖南建工集团承办,系全国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暨第四期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宣贯会的主要议程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05/4005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