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深化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杨东霞 编辑:贾迪 2018-07-04 16: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赵向新 杨东霞)“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最多跑一趟。其余的交给我们。”7月3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副主任蔡芬告诉笔者,目前,该公司鼓励客户线上网上办电,网上办不了的业务,由供电公司上门办,不让客户多跑腿。

  电网建设用好电

  6月1日,常德110千伏关心变电站增容工程顺利完成。此项工作作为常德电网“630”电网建设重点工程之一,有效增强2018年夏季常德澧县地区电力供电能力,当地用电需求将得到基本满足。

  该公司对县域和经济发展较快区超前布点,实施项目精准化投资,加强电网构架建设,把可靠供电打造成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

  今年该公司投资2.24亿元进行电网改造,主网改造项目3个,城配网改造项目5个批次105个单项工程,农配网改造项目44个批次148个单项工程。目前,该公司强化项目组织协调和工程建设管理,强化风险管控与督导考核评价,全面推进标准化工程建设。

  “感谢你们通宵更换隐患设备,及时解决了用电问题,又没耽误我们第二天的正常生产,你们的服务靠得住!”2月12日,三一重工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贤武专程来到国网常德市德山区供电公司,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优质的供电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业扩报装快用电

  3月31日,常德城区衣巷子停车场315千伏业扩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该项目比预计送电时间提前了10个工作日。

  一季度,常德城区范围内办理高压业扩的客户已达38余户,新增供电容量64900千伏安,平均接电时间较去年同期缩短了5.94个工作日。

  今年来,该公司成立由营销部门牵头,调控、运检、发策、计量各部门参与的客户用电报装快速反应小组,快速响应大客户、工业园区的新增用电需求。定期与政府有关部门联络,第一时间获取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信息,“一对一”超前服务客户,引导、帮助客户早日申请报装。

  今年以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已受理10千伏以上高压业扩新装、增容用户543户,报装时限达标率实现100%,缩减客户重复往返次数,满足客户办电“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需求。

  多措并举省电费

  2018年1月至5月,常德市共有14万余一般工商业客户享受到下调后的销售电价,节约电费成本近14000万元。

  湖南恒至凿岩有限公司就是收益企业之一,该企业负责人高度肯定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积极上门宣传及指导电价策略举措。“供电公司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电费成本降低让我们在行业里更具竞争力。”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向常德经开区内企业发放目录电价和收费标准,减容、报停、改类等业扩流程,告知峰谷分时的时间节点,通过减容、临时过渡电价政策、错峰用电等方式成功降低企业客户每月基本电费。

  该公司全面落实网格化服务工作要求,实行用电服务“一厂一策”。收集企业建议及诉求建立“一户一策”档案,精准分析企业客户用电趋势及电量特点,指导重要客户用活电价政策,帮扶企业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杨东霞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04/4005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