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值”爆表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施工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吴琼 编辑:贾迪 2018-07-03 15: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吴琼)7月2日,娄底各地均“炎值”爆表,最高气温达到35℃,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所辖110千伏上西线应急改造施工就在这骄阳烈日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110千伏上西线原05号杆处于新化经济开发区范围内,因施工及前期降雨影响,造成了重大安全隐患,该公司输电室于6月27日开始组织对该杆塔进行应急改造施工。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施工现场“6S”管理工作要求,工作区、材料区、休息区等划分明确,材料、工器具摆放井井有条,防暑药品摆在最醒目的位置。

  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身穿长袖和长裤工作装,手上戴着手套,衣领扣得严严实实,光是站在阳光下就已经是对人身体的一次考验,但大家各司其职,杆上杆下作业均有序进行中。

  据现场工作负责人介绍,本次施工,在线路停电之前已经把所有能做的工作全部完成。该公司输电室根据天气情况调整全室“迎峰度夏”期间野外作业的工作时间,实施“早开工、晚开工”的工作方式,以此错开高温时段,确保群众清凉度夏。

来源:红网

作者:吴琼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03/4005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