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630攻坚”项目唯一一条新建500千伏线路顺利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泓沣 编辑:贾迪 2018-07-02 16: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刘泓沣)6月29日17时,500千伏古星Ⅱ线冲击送电工作的圆满成功,标志着长沙“630攻坚”项目唯一一条新建500千伏线路顺利投产。

  500千伏古星Ⅱ线两侧的古亭变及星城变均为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所辖。此次线路投产与以往投产送电相比任务更为艰巨,该公司克服施工现场交叉作业多、工期压力大、施工工作环境复杂等实际困难,提前筹备古星Ⅱ线投产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责任;严格落实风险预控措施,全程把控验收过程,确保设备零缺陷投运;同时对投产方案开展深入研究讨论,严格审核操作票,优化操作流程及人员分工。本次冲击送电工作该公司共投入330人时,共执行项倒闸操作2200余项。

  500千伏古星Ⅱ线顺利投产,为迎峰度夏用电高峰奠定坚实的基础,满足了长沙市日益增长的电力负荷需求,同时对于保障地区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泓沣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7/02/4005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