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通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复审鉴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玲 编辑:贾迪 2018-06-29 16: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玉玲)6月27日,水电八局取得由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批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该许可证范围包括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门座式起重机、桅杆起重机、缆索起重机的安装改造维修,级别均为A级。

  本次复审是水电八局自2006年取得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以来的第三次复审。换证复审工作由水电八局经营管理部牵头组织,水电八局工程设备公司主导实施,其他有关部门和二级单位配合进行。此项工作自2018年3月底启动,4月10日换证复审申请受理完成,5月27日复审鉴定评审完成,6月11日评审整改完成,6月27日取得《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历时3个月。

  换证复审工作主要包括单位人员资质、生产条件、质量保障体系、施工业绩等内容的审查和现场设备安全性能抽查以及对外联络等事宜。此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水电八局将在未来四年内具有从事本许可范围内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的资质,并为该企业特种设备合法合规使用提供了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玲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29/4005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