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25日起 长沙雨花区、芙蓉区部分区域因工程施工供电可靠性降低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恬 编辑:贾迪 2018-06-25 13: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供电受影响区域。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恬)根据长沙电网供电能力提升“630攻坚”活动计划安排,6月25日至7月5日,树木岭变两回220千伏电源线路将进行停电施工,长沙城区东部部分区域供电可靠性降低,市民供电可能受影响。

  此次供电受影响区域主要集中在雨花区,少数用户在芙蓉区。主要影响区域为人民东路以南、曙光路以东、劳动路以北、万家丽路以西合围区域以及万家丽路沿线;人民东路以南、东二环以东、湘府路以北、京港澳高速以西合围区域和京港澳东边部分地区。

  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制定了电网特护保供电方案及异常情况下的应急预案,施工期间对特护线路进行24小时蹲守,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待命,力争将电网停电风险降至最小。一旦电网发生故障停电,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将迅速组织抢修,恢复对用户供电。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呼吁区域内广大客户特别是重要用电客户做好供电中断的应急准备,呼吁广大市民、相关单位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严防野蛮施工导致电力设施破坏事件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也请大家节约用电,高峰负荷时段10:00-12:00,17:00-22:00少使用或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尽量减轻电网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恬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25/4005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