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查漏补缺 绷紧防汛“安全弦”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刘敏学 周仕卿 编辑:贾迪 2018-06-25 11: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向新 刘敏学 周仕卿)6月25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对110千伏中区、武陵、临澧变电站开展防汛特巡,确保抽水机泵正常运行,相关物资准备到位。

  据湖南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湖南省会有降雨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等强对流天气。此次降雨主要集中在常德东部的安乡、津市等地区。该公司迅速强化防汛备汛措施,强化预报预警,督促各级人员绷紧“安全弦”,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组织输电人员重点对220千伏窑护线、蔡明线地处低洼的杆塔基础及拉线基础进行特巡,对处于山体滑坡、低洼易积水地段的供电设备进行加固、增高。对容易内涝的配网线路、配电变压器进行全方位检查,做到隐患心中有数,确保紧急情况来临时及时断电,防止因配电设备遭水淹而引起的意外事故发生。

  同时,该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开展变电站特巡,及时巡视检查房屋、场地、电缆沟或电缆间及站内排水情况,对各站交直流系统、事故照明系统进行全面的检查、试验,确保稳定可靠。并开展防汛演练,加大员工和群众防汛抢险意识。

  目前,该公司防汛抢险、排涝、救灾物资全面就位,相关人员严阵以待,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刘敏学 周仕卿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25/4005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