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地铁6号线人民东路站完成首段地连墙导墙浇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贾迪 2018-06-22 11: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珂)6月20日上午,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人民东路站首段地连墙导墙浇筑完成,为即将启动的第一幅地连墙施工奠定了基础。

  长沙地铁6号线工程线路全长51.2千米,设35座车站,人民东路站为第22个站。该站位于人民东路与古曲路交叉处西侧,沿人民路东西向敷设,与2号线人民东路站通道换乘。车站周边现在有世嘉国际华城、长方星城世家、仁和香缇雅境、万科西街花园等小区。

  为确保导墙浇筑质量、结构安全及后期地连墙的成槽质量,人民东路站从场地平整、测量定位、槽沟开挖、浇筑垫层、钢筋绑扎、支护模板及混凝土浇筑的过程中,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把关。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22/4005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