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邵阳电力员工奋战在抗洪保电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马超 编辑:贾迪 2018-06-20 16: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马超)6月19日晚,邵阳市及周边县城普降大到暴雨,平均降水量超过200毫米,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全力以赴抗洪抢险保供电。

  该公司工作人员巡查变电站、输配电线路通道等供电设施设备受损情况,调运电力物资,集结抢修队伍,制定抢修方案,并组织一辆辆载满电力物资的车辆、一支支不惧洪水威胁队伍奔向抗洪抢险一线。

  公路塌方了,就徒步前行;通道水淹了,就涉水前行。

  但是,灾情还在持续升级中……

  恢复供电是当前头等大事,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该公司努力做到“水退到哪里,电供到哪里”“老百姓有困难在哪里,我们就服务到哪里”,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该公司生产人员全部出动,全公司范围统一调配抢修人员和物资材料。

  与洪魔决斗,争分夺秒!工作人员还来不及擦掉脸上的雨水,又匆匆驱车赶赴下一个灾后抢修作业面现场。

  险情就是命令!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抗洪保供电战役中,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统一部署,发扬不畏艰险、冒雨连续作战的作风,24小时通宵巡查电力设施设备,及时关注水情,力排供用电安全隐患及故障,真正切实保障群众的人身安全和生产生活用电,彰显了电力工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政治觉悟和优良作风。

  目前,该公司防汛保电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107支抢修队伍,1060名抢修队员奋战抢险一线,坚守岗位,忘我奉献,众志成城,全力打好抗洪保电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马超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20/4005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