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供电企业服务烤烟 保致富“黄金叶”用电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编辑:贾迪 2018-06-20 15: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恺姣)“以后烤烟房若是出现故障或是你遇到用电问题,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6月19日,湖南桂阳县烟农李气祥接过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台区经理李燕飞的名片,开心得咧嘴笑着。

  桂阳县是久负盛名的“烤烟王国”,近年烤烟种植面积一直保持在20万亩以上,为减少和防止电力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对烟农造成影响,保护烟农的“每一分”权益,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将烤烟保电作为每年夏季工作的一次“大考”,整合现有人、财、物等资源,集中优势力量投入烤烟服务。

  该公司对所有烤烟群点、涉及烤烟群的供电设施进行拉网式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影响供电安全的缺陷和隐患。同时集中烤烟群烟农进行用户安全用电指导,对具备自备电源的用户进行自备电源投切步骤的现场指导培训,并现场教学烟农关注并使用“国网湖南电力”微信服务号,实时查询当前用电量及余额情况,做到个人用电量的全程管控。

  该公司针对烤烟期间的故障抢修,供电服务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与烟农建立“点对点”“一对一”服务机制,随时解决用电难题。

  “现在看见你们红马甲、小黄车就觉得亲切,我们烟农能够赚到钱,除了感谢天气、土壤的厚待之外,你们就是最大的功臣了。” 李气祥毫不吝啬将自己的赞美送给供电服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编辑: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20/4005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