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30攻坚】“电雷锋”点亮百姓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刘成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19 16: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屈晓珊 刘成骁)“去年夏天,屋里的空调不太敢用,怕负荷带不起。今年供电公司来搞了电力改造,电器用起来放心了。儿子买了好多电器,还装了地暖,现在电力又强又稳。”近日,谈起生活的变化,家住长沙市雨花区火焰安置小区的朱娭毑心里乐开了花。

  这几年,火焰安置小区不断林立的高楼加上大量的拆迁户入住,让用电量连日翻番,特别是在迎峰度夏高温高负荷期间,原来的线路已经不能负载当前用电需求,社区居民用电告急。

  为了切实提升小区供电质量,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室“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对小区树障、线路附件损坏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与整改。而该小区的电力改造也被纳入长沙供电公司“630攻坚”活动。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秉承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大力开展“630攻坚”活动,加快推进长沙地区建设城乡统筹、安全可靠、经济高效、技术先进、环境友好的坚强智能电网,以实现“城区电网充分保障、园区电网适度超前、农村电网安全稳定”,让百姓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今年长沙10千伏朝晖线0777台区新上了3台箱式变压器,原来的1台变压器翻了4倍,火焰安置小区配变容量低引发的电压不稳等问题迎刃而解。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刘成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19/4005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