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溶聚丁苯装置进入生产准备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徐亮亮 张叶雪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15 15: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巴陵石化橡胶部溶聚丁苯橡胶装置生产准备现场。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彭展 徐亮亮 张叶雪)6月12日,巴陵石化橡胶部溶聚丁苯装置新建聚合釜在除锈清理后,正式封釜,装置全面进入系统吹扫、置换、油运等生产准备阶段,预计本月底投产。

  巴陵石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年产3万吨溶聚丁苯橡胶装置2014年6月建成投产。2016年8月,该公司在橡胶部启动溶聚丁苯装置聚合单元改造项目,新建聚合单元生产线和相关配套装置,今年5月31日实现预备中间交接。为确保新装置6月底一次开车成功,该部在正式中交前安排溶聚丁苯车间提前介入,做好开车准备各项工作。

  该装置开车准备有两个方面工作。原有装置开车准备,包括装置改造、管线设备复位、吹扫、置换等;聚合单元新装置开车准备,包括聚合、配制单元及装置外管的清洗、标定、吹扫、置换、油运等。

  根据各装置开车节点,溶聚丁苯车间详细制定了工作安排,工段进一步具体细分工作任务,编制每周工作计划,合理安排人员及工作量,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开车培训。在设备标定环节,他们连续多次标定取平均值,再与理论计算数据进行对比,确保生产加料准确性。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徐亮亮 张叶雪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15/4005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