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县:安全用电宣传进村入户全覆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朝辉 王敏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15 14: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国家电网衡南供电分公司全面启动2018年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月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尹朝辉 记者 王敏)为提高老百姓的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常识,6月14日,国家电网衡南供电分公司针对夏季农忙时期,农村生产生活安全用电特点,全面启动2018年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月活动,集中开展农村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下村组、进农户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国家电网衡南供电分公司分成十多个安全用电宣传小组到各乡镇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小组在各乡村主要道路、街道、出入口、集中居住区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漫画,深入到田间地头,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等相关知,让用电安全知识全覆盖。

  衡南县松江镇满金村居民张尤华表示,“通过电力部门安全用电宣传,我对用电方面的知识进一步了解,对防外触和家庭用电火灾等预防意识有所提高。”松江镇长青社区居民颜幸福表示,“掌握安全用电的方法,不仅对我个人有帮助,对全体村民都有帮助。”

  此次活动期间,该公司利用电视、村村响广播大力宣传农村用电常识,利用电力抢修车做宣传车辆,抢修到哪里宣传就到哪里。同时,采用定点、流动和延伸宣传三种方式,确保安全用电宣传效果到点、到位、到心,将电力安全宣传延伸到辖区内每一个角落。此次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月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朝辉 王敏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15/4005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