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加速推进怀邵衡铁路供电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马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14 17: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马超)赤日炎炎,洞口竹市110千伏变电站、怀邵衡铁路庄上牵引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截至6月14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630攻坚”主网项目,两个牵引站项目的第一、二电源已基本竣工,只余下系统结构改造线路,竹市变电站项目已进入电气安装尾声。

  竹市变电站和庄上牵引站送出工程均为怀邵衡铁路电气化建设重要供电工程,其中庄上牵引站送出工程将为怀邵衡铁路提供两路电源,实现双保险措施。同时,竹市变电站也将满足邵阳电网新增负荷的供电需求,提高西部电网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

  该公司把“630攻坚”项目建设任务再明确,把节点进行再细,把责任落实到人。加强施工计划管控,对项目倒排工期,按天管控施工情况,每天对滞后的项目进行针对性分析,制定纠偏措施;加强项目矛盾协调,做到小矛盾不过夜,大矛盾不过周;统筹协调停电计划,确保停电计划满足项目工程竣工要求;强化施工单位管控,做好施工方案审查,确保能按时竣工,对计划执行不力的单位及时进行约谈或下达督办通知,并指导制定纠偏措施。

  目前,邵阳洞口竹市镇及北部5乡镇,主要依靠老马山110千伏变电站及江潭110千伏变电站供电,竹市变投运后,将转供老马山变和江潭变部分负荷,缓解两站供电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马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14/4005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