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6号线花桥村站拆迁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建峰 杨珂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14 14: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地铁6号线花桥村站施工现场。金雨蓉 摄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建峰 杨珂)6月11日,长沙地铁6号线花桥村站南侧房屋拆迁工作正式启动,确保了花桥村站后续地连墙施工的连续性,为人民东路站至花桥村站区间盾构下井节点提供了有力保障。

  花桥村站位于人民东路与白沙湾路交叉十字路口,沿人民东路东西向布置于交叉口西南侧。车站所处路口的西北方向为江河•双水湾小区,西南方向为花桥村民房,东北、东南方向为浏阳河大堤,车站周边规划为居住用地与防护绿地。

  自开工以来,长沙地铁6号线花桥村站受南侧居民楼征拆问题困扰,地连墙施工面未能全面打开。二工区项目部主动作为,对内成立以工区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征地拆迁对外协调小组和工作小组,对外积极对接政府、街道、建设公司等相关单位,实现征地拆迁信息化、动态化管理,项目经理审查征地拆迁各成员当日工作情况及结果,以此督促征地拆迁工作的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建峰 杨珂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14/4005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