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技校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马军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12 17: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证书。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马军)6月11日,一则喜讯从南京传来,水电八局技校测量代表队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测量比赛团体一等奖。

  本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中职组工程测量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7支队伍参赛角逐,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竞赛单元。

  这是水电八局技校第一次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该校不断深入学生、了解学生需求,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将学生就业竞争力与发展潜力培养融为一体、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融为一体、职业素质养成与职业技能培养融为一体、课外与课内培养融为一体,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构建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马军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12/4005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