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开展核心商品销售话术有奖征文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8 14: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伍琳 刘金玉)近期,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各易捷门店掀起一股核心商品广告创意的热潮。为提升员工开口营销积极性,该公司以开展核心商品销售话术有奖征文活动为切入点,带动全员主动开口营销核心商品。

  该公司芙蓉中路门店的赖茅销售话术“平民的价格,茅台的味道”;桂东门店的鸥露销售话术“本色竹浆,纸为健康”;平江门店的卓玛泉销售话术“加油首选中石化,喝水只喝卓玛泉”等上千条接地气、朗朗上口的销售话术,正在被各易捷门店广泛相传与使用,有力地带动了核心商品的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08/4005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