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检修电骏马”巡视查隐患 筑牢安全网

来源:红网 作者:凌伶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7 16: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凌伶)6月6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检修电骏马”党员服务队,对娄底城区及城郊沿河段易受冲刷杆塔展开巡视排查,对杆塔拉线等进行检查加固,确保重点线路、防洪地段的特巡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连日来,娄底普降大雨,为防范和及时消除强降雨对电网设备带来的影响,该公司积极组织“检修电骏马”党员服务队开展雨后特巡,重点排查雨后线路杆塔、拉线强度、线路绝缘子及易受洪水冲刷的杆塔基础护坡、排水沟等防洪设施的保护情况;及时消除暴雨、洪水过后对电网安全带来的隐患。

  该公司认真对雨后各变电站的排水情况和可能出现积水的地下室、电缆沟、电缆隧道及场区排水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疏通。并要全体员工认真总结近几年该公司防汛抗旱保供电的经验,高度关注今年雨情、水情、汛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力求做到隐患治理的任务、责任、措施、落实“四到位”,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防汛排查及隐患治理,并对沪昆高铁娄底南站等10处重要用户进行了防汛风险排查,发现重要用户1处主要防汛隐患并及时处理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凌伶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07/4005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