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联合新奥能源共推综合能源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周行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5 17: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柴黎 周行)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与湖南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合作,共促湖南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深入推广。

  双方就战略合作相关事项进行深入洽谈,并就签约后项目、技术、市场上的合作达成共识。在国家能源体制改革的关键期,双方公司将在售电、配电、泛能、大数据乃至城市及园区的供水、供热、供冷、环境保护等公用事业,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等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以助力国家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全面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强有力促进湖南能源体系的创新升级和双方公司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公司代表共同签署了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开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创共赢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周行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05/4005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