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把诊问脉”涟钢52个异常台区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彩珊 刘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5 17: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毛彩珊 刘沙)6月2日至4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营业及电费室负责人组织骨干力量、专业技术人员、台区管理员对涟钢“三供一业”52个异常台区开展专项稽查。

  由于涟钢“三供一业”台区升压后,线损一直居高不下。该公司通过实时监控SG186营销系统和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发现涟钢“三供一业”有52个异常台区。针对如此严峻形势,该公司抽调骨干力量组成精英技术团队,深入涟钢“三供一业”52个异常台区现场展开“地毯式”排查,重点对有表无卡、无表无卡、归属错误、老线未拆等问题进行一一排查,对窃电、机械表等进行现场查处。

  此外,在检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周边用户介绍安全用电小常识,给客户解答用电困扰和疑难问题。同时现场演示支付宝、微信、掌上电力app等新型的缴费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供电企业最优质的服务。

  “我们部室每个月都会按照工作计划,组织各台区管理员开展线损异常台区治理工作,针对在治理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降低台区线损率。此次稽查工作预计6月15日完成,争取早日将线损降到正常值内。”该公司中心营业及电费室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彩珊 刘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05/4005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