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为高考保电上“双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5 16: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吴珊)“周校长,您好!我们是供电公司人员。马上要高考了,需要提前将发电机布置到贵校配电间内作为备用电源,请您予以配合。”6月4日下午,株洲县五中的周校长接到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的电话。随后,在学校全力配合下,保电人员顺利完成了发电机接入工作,为高考供电接上了“双保险”。

  今年株洲县高考保电点主要为株洲县教育局、县五中考点以及潇湘双语等3个考生住宿点。为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该公司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保电方案及事故应急预案。考前对所辖线路及保电重点线路、设备进行保电特巡,全面排查隐患;客服中心对保电线路上故障频发用户进行用电安全检查;调控中心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确保电力调度员熟悉特殊方式及事故预想内容,加快事故处理,缩短事故停电时间。

  此外,考试期间各保电点配有应急力量,设有专人现场蹲守,蹲守人员每天8点前到位,18点30分方可撤离,确保第一时间响应突发情况。当前,该公司保障高考保电“绿色通道”畅通无阻,为各考点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全力为学子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05/4005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