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晃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高考保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湘平 蒋叶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5 15: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彭湘平 蒋叶子)临近高考,国网新晃县供电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开展高考保电工作。截至6月5日上午11时,该公司各项保电措施已落实到位。

  该公司突出超前服务和精细服务,为高考保供电工作开通“绿色通道”。在高考期间,对考点涉及到的供电线路,将不安排任何计划检修停电。如线路发生故障,尽量带电抢修。组织相关单位对高考重点单位的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展开全面检查和消缺处理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排查检修消缺的基础上,还进一步对考点加强了应急电源配置,强化进行抢修保电演练,做好随时应急抢修准备。

  该公司主动积极与县政府对接获取中、高考考点等信息,成立了以公司行政一把手为组长的高考保电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各保电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建立全方位联动保电机制,明确了保电时间、范围、目标和责任分工,确保高考保电部署、巡查、消缺、督导等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考试期间,该公司在考点处投入相应发电车和应急发电机现场待命,一旦出现突发紧急情况立即启动,保障电力供应。该公司还将在各高考重点单位的变台和考场安排专人实行24小时值班,有关人员随时保持通讯畅通(配备专用对讲机),确保高考用电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彭湘平 蒋叶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05/4005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