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杨梅节幕后的“电管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彦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4 17: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朱彦宇)6月3日,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靖州县杨梅节保供电工作,做到了“零停电”“零故障”“零差错”。

  为了做好保供电工作,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制定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及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安排人员到点到位开展供配电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对活动场所的供配电设施和设备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及时掌握设备“健康”状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予以消除,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导整改。并安排抢修队员24小时值班待命,抢修物资供应到位,保证突发停电事故能得到准确、迅速的处理。

  活动当天,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出动发电车1辆,10余名保供电人员分布在会场各个角落,保供电值班人员分组分时段进行全场用电设施巡视,全力确保此次杨梅节的安全可靠用电。

  此次保电中,国网通道县供电公司专门送来应急电源车作为后备电源,大力协助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为开采仪式保供电设置“双保险”。通过合理调配,该公司圆满完成了保供电工作任务,未发生过一起启动仪式期间的供电故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彦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04/4005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