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拉萨地区首个500千伏变电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张汝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1 14: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沃卡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张汝佳)5月31日清晨,位于西藏的沃卡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已是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80多名工程参建者正有条不紊地忙碌,大家鼓足干劲、争分夺秒,力争该工程6月30日前具备送电条件。

  沃卡变是藏中联网工程的终点站,也是拉萨地区首个500千伏变电站,还是西藏中部500千伏电网骨架向日喀则、阿里地区延伸的起点,建成后将成为西藏中部500千伏主干网架中的重要变电站。

  为确保工程按预期目标完成,该公司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和落实各阶段工作,并多次召开现场会议,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实际问题。现场项目部实行工程进度日报告制度,做到每天的工作有计划、有督促、有落实。面对高原缺氧、紫外线强烈、早晚温差极大,以及高原反应普遍等高海拔地区施工的挑战,全体参建人员充分发挥“缺氧不缺精神、缺氧不缺斗志”的精神,迎难而上,斗志昂扬,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该工程土建施工已完成97%,电气安装总体完成69%,常规试验完成90%,特殊试验完成20%,在藏中联网工程七个500千伏变电站中位居前列,得到国网公司藏中联网现场指挥部的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汝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01/4005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