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30攻坚”:长沙龙王变具备受电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湘源 沈曦 成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1 14: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黄湘源 沈曦 成峰)近日,随着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长沙龙王220千伏变电站工程最后一根电缆耐压试验完成,该工程高压试验全部结束,工程具备受电条件。

  长沙龙王220千伏变电站工程是长沙电网“630攻坚”的重点项目之一,建成投运后,将有力缓解河西城区的供电压力。

  该工程包括龙王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续建和龙王22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两个工程项目。为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工程开工伊始,湖南送变电公司统筹安排,精细策划,在每个施工区域设置党员示范岗,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基层工作中来。同时,将劳动竞赛与现场施工相结合,为现场营造“赶、学、比、帮、超”的良好施工氛围。

  目前,该工程正处于验收整改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发扬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工匠精神,细化各项工作内容,稳步推进后续消缺整改等扫尾工作,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顺利投产送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湘源 沈曦 成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6/01/4005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