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3亿千瓦时!国家电网签署“藏电”外送单笔体量最大协议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01 10: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1日讯 记者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获悉,29日,国家电网公司签署16.3亿千瓦时“藏电入渝”消纳框架协议。此次“藏电入渝”协议,是迄今为止藏电外送单笔体量最大协议,计划2018至2020年逐年输送1.0亿、7.3亿、8.0亿千瓦时的西藏清洁电力至重庆消纳。

  国家电网表示,藏电入渝迈出了一举多赢、合作共赢、共享共赢的重要一步,是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践行大援藏理念,促进清洁能源发展,推进市场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既为重庆地区经济持续高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又为西藏地区清洁能源发展和援藏工作开创了新的格局,营造了互利共赢的局面。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