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检修停电 “电雷锋”给他的呼吸机开“后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倩 胡叶叶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31 15: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邓倩 胡叶叶)“我屋里有老人要吸氧,停不得电!”近日,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榔梨供电所“630攻坚”城农网提质改造项目早禾机台需要停电一天进行改造施工,该供电所营业坐席接到电话,家住沿江山村黄泥巷组的王先凡依靠呼吸机供氧,一旦停电,后果非常严重。

  了解事情原由后,正在现场进行停电协调的台区经理周新明迅速上门,榔梨供电所随即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电雷锋”将所里的备用发电机设备送到老人家中并以最快速度保障呼吸机供电,同时确保安全措施到位,避免影响施工进度。

  在发电机组安装到位后,呼吸机发出细微的嗡嗡声,开始供氧。

  “实在不好意思,一早就知道这两天要停电,忘记提醒家里人把我叔叔呼吸机的备用电源充电,让你们一大早就跑得汗水直流。”看着“电雷锋”忙进忙出的王先凡侄子一脸歉意。

  “老人家没事就好,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跟台区经理联系。今天复电后,工作人员会来收发电机。”“电雷锋”注意到老人家脸色好转,留下联系方式,交代了发电机的使用注意事项,笑着匆匆地离开了王先凡家。

  为保障“630攻坚”顺利实施,减少因台区停电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该供电所制定出“630攻坚”紧急预案与措施,便于为特殊需求客户提供应急服务。停电工作当天,台区经理会在停电区域内进行密集巡视,确保客户在有需求时提供最迅疾的服务。目前早禾机台提质改造项目已经全部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倩 胡叶叶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31/4005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