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6号线双杨路站交通疏解围挡封闭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何浩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31 15: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浩明)5月29日,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双杨路站一期一阶段交通疏解围挡完成封闭,占道时间自5月27日零时起,至8月26日24时止,共3个月。

  双杨路站位于人民东路与京珠高速交汇处西南侧,沿人民东路东西向布置。车站为地下两层单柱双跨岛式车站,采用明挖法施工,总长316.7米,标准段宽21.1米,基坑深度为17.950米至22.00米。车站主体基坑采用地下连续墙加内支撑的支护形式,其中第一道支撑为混凝土撑,第二、三道支撑为钢支撑。

  本站所处区域地下管线具有“种类多、线路复杂、管径大、迁改周期长”的特点,管线迁改在本站工期的关键线路上,属重点管控项目。一期一阶段交通疏解顺利完成,为双杨路站管线迁改工作提供了工作面,有利于双杨路站施工进度推进,提质履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浩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31/4005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