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10千伏南溪线改造及负荷转供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廖华西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31 15: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廖华西)5月29日22时40分,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施工的浏阳110千伏永和变10千伏竹联线与35千伏官渡变南溪线在南溪线054号杆核相正确。至此,浏阳官渡地区“电网630”攻坚10千伏线路新建、改造项目全部完成竣工送电。

  此次施工主要针对官渡10千伏南溪线育才支线、姜冲支线进行改造,完成新架导线1.8千米,更换导线1.4千米,将10千伏南溪线2850千伏安/10台配变切割至110千伏永和变314竹联线供电,10千伏竹联线与南溪线形成互联。度夏期间南溪线如负荷高,则可将南溪线053号杆后段3650千伏安/16台配变转为竹联线供电,有效缓解10千伏南溪线重载及35千伏官渡变度夏压力。

  近年来,随着浏阳市官渡镇官渡大道开发、沿线工厂、旅游经济、烤烟种植发展等,用电负荷连年急剧攀升,为确保企业生产及烤烟用户稳定供电,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多次组织现场办公,改造原有线路,通过增大线径,线路切改,将负荷转供到110千伏永和变10千伏竹联线供电,提升线路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

  5月29日精心组织,该公司安全完成线路架设、送电工作。浏阳市官渡地区10千伏线路项目的全部竣工送电,为10千伏南溪线供带的兵和村、田郊村37户烤烟用户提供了有力的供电支持,也为官渡地区企业及居民用电提供了更强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华西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31/4005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