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走访大客户盘活“共赢棋”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30 16: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黄宁)“电力公司不但第一时间为我们协调解决用电问题,还帮我们想节能增效的法子,这样的服务令人佩服!”近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市场部在为期一周的大客户走访系列活动中受到客户称赞。

  该中心工作人员身着整齐的工作服,头戴醒目的安全帽,走进工业园区、生产车间和工地现场,了解客户的生产工艺流程、产品销售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走进配电房,查看用电安全及设备运行情况;走进洽谈室,探讨摸索电网改革新形势下企业和客户的合作模式;召开座谈会,诚恳地向客户征求对供电服务方面的建议,就大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电价政策、安全可靠用电等问题进行解答。

  2018年,该中心结合社会责任实践基地建设,采用上门走访、电话访问、邀请座谈、服务讲座、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因地制宜明确专人对接跟踪大客户事宜。同时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能解决的问题争取现场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就带回研究、限时整改,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客户,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该中心将收集的客户反馈的意见建议,分析归类,落实意见办理责任和督办责任,保证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声,推动供电服务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绿色电力,和谐共赢”的共同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30/4005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