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获评“2017年下半年湖南省建筑工地施工质量标准化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30 15: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洁)日前,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获评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2017年下半年湖南省建筑工地施工质量标准化工地”称号,这是该公司继“湖南省2016年标准化优良工地”“长沙2016年绿色工地”等荣誉之后获得的又一佳绩。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部高度重视施工质量标准化工作,坚持“敬业、专业、人品、精品”质量方针,严格执行首件验收、样板引路制度,强抓“三检制”验收制度和隐蔽验收制度,做到确定标准、明确流程,保证项目管理人员及协作队拥有统一的目标和标准。在盾构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成型隧道质量,从进场原材料、掘进参数、管片选型、管片拼装、同步注浆、二次注浆等方面严格控制质量。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长沙地铁4号线九工区项目部质量管理工作的极大肯定。2018年是水电八局标准化年,该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工程局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30/4005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