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模式 助力岳阳电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瑶 刘俊恒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28 16: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0千伏洪家坡变电站增容扩建工程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黄瑶 刘俊恒)“10千伏洪冬线送电成功!”“洪牛线送电成功!”5月27日19时08分,国网岳阳供电公司2018年首个“6·30”项目——110千伏洪家坡变电站增容扩建工程成功送电。该项工程完成后,洪家坡变电站1号主变容量由31.5兆瓦增容至63兆瓦,将大幅提升湘阴地区供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2018年岳阳“6·30”工程主网将投入4206万元,总动态投资超过1个亿,将最大限度解决迎峰度夏期间岳阳地区部分配网线路超供电能力、部分配变负荷过载的问题。为全力推进”6·30”工程,该公司以“党建+”模式助力,党员平时带头干,关键时刻带头冲,激发参战员工的昂扬斗志。

  “每到这种紧要关头,党员就能发挥关键作用。”国网湘阴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凌万莲说道。营销支部适时开展“党建+营销”工作模式,让党员将先锋模范作用带入营销工作中,台区管理员建立了客户微信群,每天会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到客户群里,并且24小时在线,为客户答疑解惑。

  “变电检修支部开展‘党建+生产’的工作模式,在工程现场设立‘党员示范岗’,激励大家与时间赛跑。”在洪家坡变电站高压室,变电二次运检班班长刘其颖加班完成送电任务后说。

  在历时40天的施工现场,每个作业点都可以看到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的党旗迎风飘扬,激励着全体参建队伍克服了线路负荷重、安全可靠性低、任务重、参与部门多、人员分散等诸多困难,最终提前24天工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瑶 刘俊恒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28/4005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