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巡查考场设备 保高考用电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铭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24 15: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铭明)一年一度高考即将拉开序幕,为确保考试期间的用电畅通和安全,5月23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加强对高考考场设备进行巡查,全面开展做好高考保电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亮堂的考场。

  该公司高度重视高考保电工作,成立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协调配合,重点做好电网保电预案修订完善、高考场所保电预案、应急抢修预案等工作;组织保电工作小组对涉及高考的输、变、配电力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考点的内部及外围线路进行排查,确保设备健康服务高考。

  该公司建立了专门应急联动机制,抢修人员实行管理人员带班制,合理安排备班人员,并保证备班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做好应急上岗准备;考试期间,该公司将暂停停电催收电费等业务,全力以赴保障考场和考生家中供电,为全县学子保供电提供优质服务。

  该公司还主动走访教育部门,详细了解考试时间安排、考点分布等情况,并根据各考点反映的情况和要求,制定详细的保电预案,将保电任务分解落实到人,抢修人员随车待命,确保在发生电力故障时保证考场供电的连续性,并迅速排除故障恢复正常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铭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24/4005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