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荣获“中国企业联合会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郑英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23 14: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郑英)近日,水电八局收到《关于发布2017年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该局荣获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颁发的AAA级信用企业称号。这是该局继取得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等AAA企业等级证书后,获得的又一项行业高等级信用。

  在国家构建“有信可查、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信用体制机制下,水电八局高度重视企业信用管理工作,成立了信用管理委员会和信用风险管理办公室,对信用信息进行维护和管理。

  该企业建立诚信经营信用风险管理责任体系,制定下发《水电八局信用风险管理办法》,加大对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维护企业品牌信誉,提升整体竞争力。同时,按照年初工作会精神,加快推进诚信经营责任体系建设,建立工程局信用信息共享机制,加强对重大失信行为跟踪反馈和责任追究力度,切实增强企业诚信意识,防范信用风险和经营风险。

  水电八局多个项目被评为国家、省、部、地市级优质工程,取得了“建一个工程、造福一方人民”的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并名列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电力行业十佳优秀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领先百强企业、全国最佳施工企业等称号,先后有247余项科技成果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郑英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23/4005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