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开启矿博会保电冲刺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李亚涛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22 14: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恺姣 李亚涛)5月22日是第六届中国(湖南)矿物宝石博览会的最后一天,前来“捡漏”“淘宝”的人络绎不绝。负责本届矿博会保电总指挥员的国网郴州供电公司陈虎,站在场馆外应急发电车旁笑呵呵地看着这一幕说道:“这届矿博会的保电任务总算是胜利在望了!”

  5月18日起,该公司合理安排调配各场馆保电人员及车辆,对本届矿博会设展的体育馆、会展中心、矿山公园、有色金属地下博物馆等四个展览馆,安排了六组保电工作人员进行值守。该公司重点保障会展中心配电房及环网柜、体育中心配电房及环网柜、矿山公园箱变、有色金属地下博物馆配电房等六处重要保电设备供用电正常,并随时做好应急准备。

  今年是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第六年连续承接矿博会这一重要活动的电力保障供应工作。该公司进一步优化电力供应保障方案,提前完成对四大场馆用户配电房的安全隐患排查。并配调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密切监视电网运行情况,认真执行保电措施,全力以赴确保矿博会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为“神奇的矿晶,珍稀的车轮矿”增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李亚涛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5/22/4005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